欢迎访问安全月特色宣教活动展示交流专题!

重庆市:“安全伴我行”安全文艺创作比赛

点赞:3012


重庆市总工会、重庆市安监局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安全伴我行”安全文艺创作比赛决赛在重庆市合川区举行。参赛节目均围绕“美好生活,平安是福”主题展开创作,节目紧贴安全生产,表演形式包括歌舞、情景剧、音乐剧、小品、相声、乐器、民间绝技等多种形式,一些具有地方传统文化特色的文艺节目也参与其中,通过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将安全理念传递给大家。各参赛单位经过周密的组织,精心的准备,认真的演练,激烈的角逐,最后评选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

第五届“安全伴我行”安全文艺节目创作比赛是重庆市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组织开展安全文艺创作比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弘扬安全文化,传播安全知识,进一步引导广大职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技能,参与安全生产管理,同时为今年全市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活动选拔优秀节目,参加全市“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安全生产渝州行”等活动,同时深入各区县、企业开展安全文化巡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