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全月特色宣教活动展示交流专题!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安全生产主题辩论赛

点赞:85101


2018年6月6日,航天科工创新举办航天工业安全生产主题辩论赛。来自航天科工、航天科技、北京理工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的4支代表队,围绕“安全生产关键在于企业严格管理/员工自觉自律”、“实现安全生产,强化安全意识更重要/推广安全技术更重要”主题,展开激烈辩论。

此次辩论赛围绕安全生产的热点话题展开辩论,旨在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关注和思考,促进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落实。经统计,现场观摩此次安全生产辩论赛的观众有航天科工和航天科技公司领导、有关军工企业领导、北京理工大学及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领导和专家等,现场观众人数达1500余人次。《中国应急管理报》、北京电视台、《中国航天报》等省部级媒体对本次辩论赛进行了深入采访和报道。

此次辩论赛是航天科工联合航天科技、高校共同开展的安全生产宣教活动,推动企校合作、交流互动,营造航天工业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全员的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法治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