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全月特色宣教活动展示交流专题!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亲情促安全 一场特殊的安全教育课

点赞:1193181



6月16日,为深化“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月教育活动,阳光公司邀请多名名员工家属到施工现场了解员工生产工作环境以亲情促安全。

当日,员工家属应邀到施工一线,亲眼目睹员工工作环境和工作强度,当看到员工们在野外35摄氏度以上高温施工,而且还要穿戴整齐、全副武装的登杆作业时,真真切切感到了家人工作的辛苦及劳累,增进了员工家属对员工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在现场,阳光公司负责人希望家属们为了员工健康、为了员工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工作中,多关心员工的生活,做好员工情绪的化解员和安全监督员。在现场,家属们向员工送上关心和关爱,进行了亲情互动,让员工进一步体会到到安全与家庭幸福的重要性,增强了“一人安全 全家幸福”的意识,提高了做好安全的主动性和责任感。

在现场,员工家属们还见证了全体员工共同宣誓“现场作业‘十不准’”,嘹亮的声音、庄严的的承诺,一字一句响彻天空,显示出员工遵章守纪、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郑重承诺。宣誓以后,全体员工还在安全月活动横幅上签字,表达了安全从我做起,从基础做起、“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的决心和意志,现场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氛围,加深了全体员工对安全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安全的遵章意识和高度责任感。